第69章 薇薇公主:林北,我的国家怎么样了?(求义父们赏个追读呀)

“对呀,签吧。”

“没关系的,签吧!”

阿库娅歪了歪脑袋,似乎想起了什么。

“林北,我记得你一开始不就告诉过我,你是阿库西斯教的信徒吗?”

林北感激的看了她一眼。

阿库娅大人……好人呐!

“对对对!我是!我是!我是!”

“我一开始就说过这句话!这个东西不用签了!别签了!怪麻烦的。”

寇布拉和他的秘书官恍然。

“原来如此,既然阿库娅大人都这么说了,那这个就算了吧。”

事后,和真对林北比了个大拇指:

“真不愧是前辈,还得是你啊!”

回到雨地。

林北第一件事就是让阿库娅向克洛克达尔道歉。

阿库娅大怒:“才不要!凭什么呀?我才不要向一个虚伪的恶魔道歉!”

好在克洛克达尔还挺“大度”。

“没事……算了吧,你别逼她了,我以后离她远点就行了。”

阿库娅冷哼一声:“算你识相。”

当林北来到关押草帽一伙、斯摩格和薇薇的监牢前,准备放了他们时。

薇薇立刻冲上来抓住栅栏:

“怎么样?王都那边的事,怎么样了?”

林北拿着钥匙的手微微一抖。

“某种意义上来说……还是挺顺利的。”

“我父王呢?”

“他……现在挺好的,仍然深受国民的爱戴。”

“伤亡呢?是不是……死了很多人……”

“那倒没有,这点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,这场战争,是实打实地零伤亡,你可以随便核实。”

薇薇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。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谢谢你!谢谢你,林北先生!”

“不不不!千万别谢我,不然我真的会过意不去的。”

“对了,那克洛克达尔呢?他以后会不会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林北沉默了一瞬,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。

“放心吧,他应该这辈子都不会再想回到这里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