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愁绪酿成风暖, 就是要懂得: 最好的“散心”, 不在多远的地方, 在多对的人; 最久的舒服, 不在多热闹的场, 是像万星藤那样, 随风轻晃, 逐浪而安, 让每个有心事的人都知道, 放松的甜, 才最省心, 这才是最自在的相处。